Monday, December 6, 2010

立雜。

 

  • 早兩天吃了頓很愉快的火鍋,選址在九龍灣的稻香。嗯,食物的確是普普通通 (雖然,我們竟然在稻香吃鮑魚),但整頓飯都讓我笑得掉淚,也有一段日子沒試過這樣被別人逗笑得這樣快樂了,毫無準備,也毫無壓力,那感覺就像不用自己做飯就能吃得飽一樣。以前我總以為每個人都不多不少會為人設想,但工作了數個月,才知道這個世界真的比想像中自私得多。在人和人的相處當中,要知道別人對你是否真誠,我在這方面的感覺相當敏感。所以我很高興能夠認識到這舊同事,讓我在一堆全新的人際關係裏,找到一點安穩的感覺。

  • 昨天考了政府工的試,感覺是吃了糞般 (!?) 的爛。唉。事後跟友人 ad-hoc 的逛了一大圈,為他消磨時間之餘,其實我更需要把時光揮霍掉…六時多考完試但十時才吃飯啊!雖然碰頭的時間不多,但倒是談得相當高興,也順道 boost up 一下這星期稍稍氣餒的心情,唉,office 的事真的相當麻煩。

  • *****言論自由受打壓***** (被誰打壓呢???) 之前的內容刪去了。




    每天都是新的練習 
    用今天換走過去
    用明天換走失去的
  • 過去的一個星期,其實感覺有點沉鬱,嗯,每天都是新的練習。我唯有這樣安慰自己。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 
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.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| Blogger Styles | WP by Masterpl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