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6, 2010

生活。

 

  • 話說這陣子都在做 department 的其中一個大工程,其中一項工序就是要把一個 database 執好,sort 好要用的 data,查清楚每個 database 上面的數目都正確,就成。但,用這二三十字形容的工序,我做了足足一個星期!囧 再次證明,做一件 product 很容易,但要檢查一件 product 真的慘過做黑工 (忽然想起我每次買件衫都驗屍般驗,嗯,我果然是個精明消費者) (!),唉。這幾天每晚都八時多才走,每天就是對著一堆 reports 做人 (還有一堆 ad hoc tasks 和另外一堆數字) 累得不得了。

  • 每當累得甚麼也不想吃的時候,就很想吃很多好東西,但問題是其實這星期也吃了不少好野呀,例如早幾天去了吃俄羅斯菜,昨晚又在舅母家打邊邊,很好吃…也許吃東西也要有心情才成事,累得甚麼都不想吃的時候,甚麼食物也像是沒味沒道的吧?最好的 comfort food 還是那堆又肥又滯的,burger / 燒肉等等就很適合不過,但這陣子又覺得自己胖了很多,好煩。

  • 這陣子,失去一切心思精神來 please 任何人,很多時我只是在乾坐著乾走著,沒甚麼說話,久不久便發出沒甚意義的斷句絮語,甚或有時黑口黑面。這只是疲累,很對不起啊。更因為試過太累而在電話裏跟某友人發脾氣,一句晦氣的「你有幾累呀?」的確很讓我著了燈,嘿。疲累得心情甚差,沒時間逛街,沒時間吃飯,彷彿我的生活就只有「返工 --> 放工 --> 回家吃飯」,慘。我好想行街好想看戲…

  • 心情很爛,睡得不好,每天睡醒都像沒睡過一樣,每晚身體很累,但就是沒意慾去睡覺,即是那種,你沒意識地看著書,每個字都看得懂,但加起來的意思是甚麼呢,又沒甚麼概念。但即使是這樣,你還是不想閤上眼,因為你明知道就算蓋上眼瞼,你閉起眼形成的黑洞,還是不斷的跳躍著,思緒像一下又一下的閃電,叫你睡得不安穩。然後難得的睡著了,卻在不同的夢境穿插著,直到某刻,你醒來,天還未亮。

  • 這些心情這種生活,應該過了明天就不會再有的了。嗯,這晚真的有點讓我感到低落。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 
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.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| Blogger Styles | WP by Masterpl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