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, 2010

生活

 

  • 又來到了那些很想寫很多東西,但沒有時間沒有精力的時候。很,疲,累,呀。這句話今天就在我腦海入面不斷地輪迴,而最變態的是,放工時五千個眼訓的我,還咬著牙關 (!) 爬上一層的 gym room 去做 gym!走的時候我跟同事笑說,呀唔知我會唔會猝死在跑步機上呢,唉。結果 (好明顯) 這件事沒有發生,因為我走了去玩沒那麼累人 (減肥作用也偏向弱) 的滑雪機,踩了差不多二十分鐘,竟然會腳軟,痴線!平時跑都唔止二十分鐘啦…

  • 又,為甚麼會感到這樣疲累呢?這星期的約會相對頻繁,每晚都有不同的節目,有時是約了朋友吃飯,昨晚就看了舞台劇,也說了很多的話,結果不知是否興奮過度 (!),到三時還未睡得著,六時又準時的起床了。起床那刻我大概跟一隻厲鬼沒分別吧?

  • 這幾日也有些涼意了。每次刮起乾燥的北風,總會讓我回想起很多事情,大概很多回憶也有著這北風襯底,也許是對話之間穿插的風聲;也許是鼻息之間,北風傳來的獨特氣息。像一條線那樣把好些不相關的場景說話,都連繫起來。記性太好果然可以是一個弱點…早些天跟某同事說了這句話,她完全不明白我的邏輯!囧

  • 好累了,該要撲上床沉沉睡去。晚安。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 
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.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| Blogger Styles | WP by Masterpl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