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12, 2011

生活。

 

  • 心情鬱悶。

  • 大概對於沒有希望、卻又要有所準備的事情 (!?),從來都讓我覺得很納悶。很多事情也是,你明知道沒有機會,但卻又為了不想自己試都沒試就放棄,而不得不去做些準備工夫。看似很複雜的語句,一個比喻就能代表:你明知道面前的沒可能喜歡你,但你也總是會繼續的衝進火場,讓他/她快樂起來吧??這幾天都為一些事情而著緊,過幾天也許會變好,但願如此。

  • 辦公室入面發生了好些很有點慘的事 (托賴,故事的主人翁不是我),又是每天都接收著不同人的說話,聽著站在不同角度/立場的人,說著同一件事的兩面 (又,可想而知整件事真的不關我事的啊,否則,又怎會所有人都來跟我說明他/她的處境呢??) 現在看來大家可能覺得有點無聊,但每當聽到這些八掛,我總想更加做好自己,不要被這些人說上任何一句;而打從心底,其實也有點感到戰競,嗯,在我背後,又有多少閒話在說呢…結果是每天回到 office 都像上戰場一樣,半分鬆懈也不行呀。

  • 也許只是單純的疲累,每晚都在 facebook 談得非常愉快而忘了要睡覺 (!),我們說話的內容,好些時候都無聊得很 (他自己也如此認為的呀),但也得謝謝某友 somewhat 讓我感到輕鬆起來 (起碼把我從工作生活 & 一堆正經事當中稍稍拉開)…昨晚差不多兩點去睡的我,今早七時多起身做 gym 去,哇,在跑步機上那一刻我真覺得自己有機會猝死。

  • 感覺也許像一株植物,萌芽了便沒有回頭的空間,而最奇異的,是你不知道它何時會萌芽,因為你不知道,哪些情況才是適當的空氣/陽光/水分,讓它從種子進化成為一根小草,所以,即使你明知道這片土地不適合小草生長,但當時機一到,它還是會忽地長在你跟前。假若把它拔掉,泥土還是留下一個小小的洞,而那根小草,即使被泥土覆蓋;被雨打濕;被太陽蒸乾,其實還在這裏,直到很久,很久。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 
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.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| Blogger Styles | WP by Masterpl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