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23, 2011

聽歌。

 

偶爾找回很喜歡的一個片段。

 

就是數年前的金曲獎,陳奕迅和孫燕姿唱回以前拿過最佳男/女演唱人的歌呀。很喜歡他們唱的我給的愛 / 我恨我愛你 /  你的背包 / 有一點動心。以前是在土豆看的,不過質素完全不行,這個新上載的倒是有高清質素呀。

 

嗯,這隻歌很好聽。

但,我在甚麼情況下忽爾聽到這隻歌呢?竟然,是在 gym room!敝公司 gym room 的兩位教練,大概很想趕我們所有人走,然後早些收工吧??上次是播周國賢 (慢歌!);這天是方大同 (還要是整隻可啦思刻在 loop 啦,他們真是有心想整死我們的);然後上星期六去做 gym,又播些甚麼呢?

 

呀…我真的很喜歡揀歌的那兩位 gym room 哥哥仔。當然我更喜歡的,是我的 mp3 啦。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 
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.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| Blogger Styles | WP by Masterpl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