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1, 2011

立雜。

 

  • 若要說這世界上最乞人憎的事,其中之一,一定有這項:早上 / 下班,地鐵閘口,拿著大手袋的師奶,把整個手袋放到八達通,嘗試在「不拿出八達通」的情況下o都八達通!!!慘,她們的手,是不是斷了呢?是否拿張八達通出來會爛手先?看見這場面實在令人相當火起,然後,我終於感受到更火起的場面:一模一樣的情況,只是發生在巴士門口!慘,八達通機只得一部,你o都來o都去搞唔掂,後面幾十個人齊齊 dllm (!),感覺就只有抵死兩個字,嘿。

  • 慘,很想 shopping。這陣子鋪頭都在做 final sale,差點兒制止不了,想買出街穿的鞋,又想多買條皮帶,見到好些書又想買,恤衫好像買多幾件也不拘…我想,要制止我這些購物慾,一是公司炒了我 (!),二應該是要插盲我雙眼吧 (!!)。還好這年的衣服,貴了不少,公司樓下有 I.T. 系,某天放工進 izzue 逛了個圈, sweater $600 起跳 / coat $1200 (折左喇喎!) / 頸巾也要 $400,痴線,這個價位,我不如去同系的 5cm / underground,又或是 zara 啦,款又唔係靚你 sure 真係賣得起咁貴??

    sleepgraph_20110130
  • 這陣子都睡得不太好,每每到五時多便醒過來,然後又不能進睡,然後,睡覺的時間通常是一點,很睏但在公司睡著總不太好呀 (我坐的還是 office 門口位…)。所以剛過去的這個星期,去了三次 gym ,希望能夠睡得好一點 (咳嗯,當然減磅也是鄙人的首要目標…這個月完全是亂吃亂喝 lol),但,完全沒用,唉。

  • 這幾天都想了好些事情,感覺沒有對或錯之分,像人的價值觀,也像對一件衣服的評價;但有些時候,又真的有應該與不應該的分別。嘿,所有的都只是我對自己的錯覺吧…我估。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 
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.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| Blogger Styles | WP by Masterpl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