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4, 2012

生活。

 

  • 早幾天和某友去看韋禮安的音樂會。是出乎意料的好好好好看,看得人相當滿足!那晚韋生的狀態非常好,真/假聲玩得出神入化,當然歌也是好好聽,現場聽起來還更有感染力。喜歡他很多很多的歌 (e.g. 因為愛 / 有人在等我 / 慢慢等 etc),但最驚喜的還是他翻唱了好些別人的作品,嗯,也有點把它們當成自己作品的一部分,例如:



    倒沒想過這麼快在 youtube 就可以重溫了啦。還有唱了 eason 的不如不見,不過不算太喜歡,畢竟廣東話也太難了吧?又,韋禮安是少數我認為戴眼鏡比不戴眼鏡好看的人呀。
  • 上星期忙到一塌糊塗的一個原因,是因為我們要為我們隷屬的部門搞一個 seminar,邀請外面的人回來講 talk,也很貪心的把這個 occassion 搞個頒獎典禮 (簡單點來說,就是有咁大搞咁大)…而最大問題在於,我們的 budget 基本上是 $0…所以 notebook 要借 usb 手指要借;白紙鉛筆拿自己部門的;還要找人搬檯搬櫈;decoration 是自己 print 字再用不同顏色紙做 layering (感覺好像中學壁佈…)

    更加十個煩的是鄙人是整個 organizing committee 入面最後生最低級的人 (i.e. 鄙人是個跑腿角色),老細一句「MC 呢d 梗係最細既做」就把這工作分了下來…我上星期三以前工作裏的所有時光,都奉獻在這個其實好鬼無聊的 seminar 上。

    還好 seminar 那天鄙人的表現沒出事 (我竟然被人叫我考慮轉行,嗯,我想他應該是撞聾沒聽清楚我做 mc 時說了些甚麼),整件事情完結之後還要 debrief 還有好些 follow up…越沒意義的事,有時候真的會拖得越久。嗯,我很想把話鋒 180 度轉一下,不過想來大家應該會轉唔切…嗯等下一篇再寫。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 
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.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| Blogger Styles | WP by Masterpl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