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5, 2012

零碎。


IMG_4312

  • 早兩天跟師奶同事聊天 (嗯,我們總在另一位師奶同事放假 / 離開房間的時候才聊天,好秘密),這同事略懂紫微斗數,然後她說我今年 & 打後四年都走桃花運,還叫我好好珍惜云云,因為「過左廿八歲就唔知幾時先再有架喇,嘿嘿」囧 然後我好好的回想這年發生的事,呀,又好似中左少少。

    「不過都係既,你既性格令到男女老幼都鍾意你,所以你都唔使驚」師奶同事說罷,倒讓我有點不知所措,嗯,我知道這世界上還有很多人是對我不爽的啦,反正我不太理會的就是。說起這師奶同事,偶爾的一句半句,倒也讓我印象深刻,例如是算到我何時搬回家住;例如是我哪個時辰出世 (!),真的好堅。

  • 工作裏為了無聊透頂的事而忙,也許每份工都要有些 peripheral 的事情,一份崗位才有著它的意義。所以在這裏工作兩年都沒做過一張 powerpoint slides 的我,明天要交三大張 slides (得,我知,其實只係三張),給老細改改改改改,改到跟自己原本的那張面目全非 (除非 background 囉,佢應該會懶得改),然後就打點佈置場地,預備一場規模不大、但又搞到懶係大的 seminar,咳咳。這大概是我們崗位的命運,在這裏,任何想不到有甚麼人適合做的事情,就會推給我們完成,簡直是個好使好用的奴婢。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 
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.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| Blogger Styles | WP by Masterpl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