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7, 2012

生活。


IMG_3895iphone5_jpg 500-days-of-summer-uk-promo1

  • 這些天在粉嶺工作,早在數星期前已開展了前期準備工夫:每星期密密搭地鐵換十送一車票。好啦,而為了把這張得來不易的免費車票「瀨到盡」,我決定每天去粉嶺的那段路,全部用鐵路完成!而大家要明白,小弟,家。住。柴。灣!那幾天的路線就是由柴灣 --> 鰂魚涌 --> 油塘 --> 九龍塘 --> 粉嶺,我開始明白甚麼是萬里長征。

  • 在好些機緣之下,無啦啦成了 iphone 5 的用家…嗯,上一部是 4s,不過用 whatsapp 的時候已是處於 "一日一 hang 機" 的階段,然後鄙人又因為很喜歡替食物拍寫真的關係,16gb hdd 像選擇題答案紙一樣,很快就填滿 (很奇怪的比喻…),現在來到 5 世代,暫時最最最煩的是那個 lightning cable,每天我也帶著原裝線出街回公司叉電,代用線又動輒成舊水,有無邊度會平d 呀)))))))))))) (呼喚中)

  • 跟友人聊天,說起九型人格,友人三分鐘便說中了我是哪三類,這反映了兩件事,這人的觀察力不錯,以及,嗯,我看起來也實在太沒有智慧 & 太沒有藝術細胞 (以致可以很就可以飛走智慧型/藝術型/成就型之類…)

  • 昨天感覺非常不安,那種焦慮的感覺讓我整天都像步履不穩,每一步都像是下一步要跌下。然後在這很 anxious 的一天,我獨個在家裏把 500 days of summer 多看一遍,我開始發現每個人都可以既是 summer 又是 tom,我們的人格實在複雜得不可以單單用 "believe / don't believe in love"  or "love is coincidence / fate" 來二元區別,在某些階段裏我們相信著,也許某天醒來就不再相信了;對著某些人我們覺得 love is fate,可對著那些你不再喜歡的,你也許只認為你們的相遇,只是兩片葉偶爾疊在一起,然後風一吹,就各自被帶到不同的領域裏去。畢竟人總是善變。畢竟人總是不自覺的,用結果來剖析過程。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 
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.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| Blogger Styles | WP by Masterpl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