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5, 2012

片段。

 

IMG_5293IMG_5343IMG_5357

  • 這樣又是一個星期。這陣子的生活變化翻天覆地,遇見了一個我沒想過會遇見的人、吃了好好吃的芝士火鍋;跟舊友人聚舊,跟新友人相識,收到了好些生活小驚喜、製造了好些驚喜…充滿著喜慶氣氛的一個星期 (因為我表哥結婚,好開心!)

  • 這陣子在粉嶺上班。也許是同一份工作做得太久,以前要去這著天涯海角的地方 (e.g. 上水/邊境/荃灣/機場 etc) 總會有點興奮感覺,但這回去了幾天粉嶺,每次都只覺得好疲累…也許那是一個對我來說沒甚驚喜的地方;也許是每天都走在那些不太繁忙的街道讓我有點覺得冷清;也許是天氣。習慣了人多的地方,再加上這陣子很欠缺安全感,回到市區那陣吵鬧竟然讓我有點平靜。而天知道我平時最頭痛的,就是面頭洶湧的人潮。

  • 我知道一切都是自己的選擇,包括現在的生活方式,偶爾你覺得很想停一下,但腳步稍停,才發現原來自己已經衝進一架火車上,停不下來,更是往前疾走,飛快的把你帶離現在,送往未知的遙遠未來。你以為很久很久才會發生的事,在火車的帶領下,很快便到站。你彷彿還未準備好一切,便要半推半就的下車。那裏荒涼一片,只有那個人一直在等你,像守護著一樣。然後你想,站在這裏的,究竟是要來保護,還是要來傷害自己。但你沒法選擇,只能投靠那人,同時在那荒漠裏慢慢守候,等著下一班火車的到來。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 
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.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| Blogger Styles | WP by Masterpl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