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4, 2012

一堆零堆。


IMG_5561IMG_5570IMG_5588

  • 總感激著生活裏待自己好的人,雖然鄙人是個低能仔,但對於真心/不真心的好,卻總有著微妙的直覺。謝謝那些會暗地裏記下我說過的話的人、那些即使飽到上心口 & 冒著肥十磅的險還是會跟你吃甜品的、那些跟你說真心話的、那些會替你料理好一切麻煩事情的人。嗯,我總很感激我們那些愉快的相處時光。

  • 偶爾有點覺得自己不知在幹啥。每天都在想自己做的事情對不對,然後每天又為自己在想的事情而感到有點後悔。那感覺就像利用著別人對你的信任,然後在為自己的任性而找原因。我又開始觸摸不到自己的感覺,就像把手伸進無底洞裏,你很想抓住些甚麼,最後觸著的總是自己的掌心。你越是專心,便越是失落,彷彿看著一份不懂的試卷,你越是用心的想答案,最後總是想破頭也想不到,而落得自我怨憤的下場。

  • 某天去了大角咀跟友人吃飯,在他家樓下的兩家小店買外賣上他家吃。好喜歡這些小店裏的互動,友人與老闆們打成一片,他們熟悉得一個程度,是友人可以打開收銀機自己付款再找贖,而老闆可以不看一眼;是原本一盒的炒飯結果因為友人「有朋友黎」而炒了一盒半出來 (吃到我想死,雖然好好吃);是可以店內只有客人看鋪,而老闆娘會走去街市買食材。那是一個很小的角落,但那裏的人情味,大得當下我回想起來還是感到有點溫暖。又,那兩家小店,小到連 openrice 也沒有,只能說真的很小啦 (?)。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 
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.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| Blogger Styles | WP by Masterpl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