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30, 2012

無題。



IMG_5083

嗯,我會好好紀念這一段日子,有些事情我發掘了出來,又有些事情被我親手埋葬了;有些說話說了出來就不能回頭,就像放了手的氣球一樣,你勉力跳起把它從半空中抓緊,最後大概氣球入面的氣還是會流走,你最後還是甚麼都得不到。在這段日子裏,我感覺自己了解自己,比起了解別人還要多,我開始知道自己需要甚麼,不喜歡甚麼,像是把一直在腦海裏想像的平面圖,在現實裏勾劃出來蓋成一家房子,然後你知道有甚麼是不可行的,甚麼設計是不重要的,甚麼配件是微小卻不可或缺的…也許就是要經歷過很多類似這些的思考過程與實際操作,我們才可以領略到我們的房子會是哪個模樣,可以讓我們安穩舒適的住下去。

在嘗試與結果之間,在理想和現實之間的距離,總充斥著點點失落感,當下的我只願能好好睡上一覺,讓這感覺隨著一個又一個的夢境隨之而散去,像一陣迷煙,像你沒來過,沒去過。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 
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.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| Blogger Styles | WP by Masterpl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