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0, 2012

生活。


The_Hobbit-_An_Unexpected_Journey.jpegIMG_5705IMG_5622

  • 昨夜去了看哈比人。頂,鋪天蓋地的宣傳,一直在說 3D 做得如何的好,fine,看後完全同意,因為除了 3D,整套電影完全沒有可取之處,對,是完。全。沒。有。劇情推進得極慢,所有事情都靠對白交代,還要是「畫公仔畫出腸」的那種,看到我好想割櫈,那種「得啦我知喇你講夠未呀」的感覺一直圍繞著我的腦海裏。同行的友人,悶到玩了兩次電話 (!),總之就讓人好想燒左個 screen。

  • 嗯,謝謝這陣子給過我好些認同的人,生來就是一個被動的人,總渴望別人的認同,才可以讓自己一直走下去,不會原地踏步。我不是那種可以自己 generate 一些信心出來的人,在那些懷疑自己的日子,在那些討厭自己的時日,我好需要別人那些「你咁樣咁樣應該 ok 既」之類的說話來讓自己振作…然後重新告誡自己不要以為自己真的這樣好。

  • 那種有點迷失的感覺還未消退,那感覺就像,開始了一個實驗,然後你看著它跟你預想的結果越走越遠,卻不知道可以怎結束。你開始對實驗的假設失去興趣,就像嘗試種一棵果樹,但當你忽然對種出來的果實不屑一顧,那這棵樹該怎辦好呢,畢竟那樹還是很努力的讓自己發芽成長;畢竟你還是不太忍心把這樹摧毀,但你很清楚,隨著年月,這樹會變得越加茁壯,要把它連根拔起自是更難。當下你就像站在十字街頭,迷失地站在這裏,不知往哪個方向大步走去。

  • 嗯,不要問我這三張相和以上三段有甚麼關係…you should know if you know it :)

2 comments:

Karvitz said...

路... 慢慢就會行出來,所以唔使擔心前面仲有無路或仲有幾耐要行,隨意隨心就可以,行錯咗返轉頭都仲來得切,因為你仲有大把時間!:P

Dull said...

我都希望係咁!
其實有時我會覺得所有發生過的事都係人生經歷的一部分,係 good or bad 都好都要接受...even 行錯路返轉頭都係 :/
謝謝你的鼓勵 btw! :)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 
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.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| Blogger Styles | WP by Masterpl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