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, 2013

有關旅行。

 

IMG 1306

  • 說真的,自從搬回家住以後,很久沒試過連續十七日沒停止的跟表哥表姐相處,和表嫂更是完全未住過,嗯,我知道這幾年自己的生活習慣也變了很多,也所以也有一秒想過究竟我們會不會反面收場哈哈。事實證明,我們是這輩子都應該不會的,起碼,旅途入面我還是照舊的早起,所以最起碼不會有爭廁所的問題⋯

     
  • 嗯,我們幾個都是懂互相遷就的人,也是沒所謂得緊的那種,總之對方高興的便是,總之我們所有人都有著愉快的時光便是。謝謝你們,總讓我看到甚麼是真正的沒所謂 (因為我真的很討厭那些扮無所謂的仆街),總讓我在旅行的時光過得自在而愉快。偶爾在想東西不發一言,然後你知道,空氣裏沒對話而仍然感到輕鬆是多難得的一回事。


  • 旅途上聊了很多。旅行是了解別人的好機會,也是被人了解的契機。在香港我們礙於工作/旁人,我們總遺忘了很多往事,於是在這裏我們聊著很多很多,回憶像忽爾飄來的陽光,讓我們都快樂了不少。那些小時候的小日子,現在想起來還是溫暖而窩心。那是我很珍惜的一些時光,也是我很想牢牢抓緊的一些光陰,畢竟那是支撐著我成長的養分啊。


  • 沿途風景讓我忘了很多人和事,也讓我想起好多人和事,假如你也在你說有多好。假如你也走在這裏一定會更愉快。假如你在這裏你也會喜歡這地方這氛圍。我開始發現放不下的還是放不下;記憶的 subject 一直在那裏,只剩下你是否願意從腦海深處把它拉出來,讓它被記起被活化。 


  • 我總覺得記憶像河水,一抹河水流去,另一陣河水便湧來,填滿了記憶的河床。謝謝有人讓旅行加添了少許色彩。 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 
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.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| Blogger Styles | WP by Masterpl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