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18, 2013

零碎。

 

IMG 2511

 

親愛的友回來了。親愛的友又要離開了。每次你來找我我都覺得無比快樂,彷彿你的出現,已是你在旅途上,帶回來給我最好的手信。因為你總有著一萬九千八百六十二個故事跟我分享;因為你總能讓我知道,我生命裏遇到的問題都不是問題;因為你總能讓我感受到你對我的信任和看顧。謝謝你總想讓我快樂,每次見面總說著一萬句不著邊際的說話,讓我可以無無聊加一堆粗口胡混過去。嗯,其實我知道你的心很疲累,像轉了十年的引擎,縱是很想停下來,但慣性與 momentum 讓你只能一直向前。嗯,也許在你的心底裏,你還是很想用盡自己的精力/才幹/時間,來完成很多很多的事吧?

看著你疲憊的兩眼,聽著你裝作不經意的話語,我只能走在你的旁邊靜靜地細聽。畢竟我只是個活在地球的小人類,而你在我心裏,早已是比我高幾個層次的火星人,你說你很掛念這裏,我只說 we would do everything if it can make you stay.  但畢竟我知道,當你選擇了你的路途,你就會咬緊牙關衝過去,即使滿佈險阻也好。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 
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.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| Blogger Styles | WP by Masterpl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