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2, 2013

母親節快樂。

 

IMG 2059 1


親愛的。每個稍稍了解我的人都叫我待你好些,包括,俾多D 家用 (!)/得閒返多D 屋企食飯,之類。每年我都說我知道自己不是一個很好的兒子,撇除了最基本的責任便好像甚麼也沒有。對著你,我好像不會說甚麼很 sweet 的說話,也不懂買甚麼禮物給你。說來,我總覺得自己很了解你卻又不很了解你,就像,我知道你不喜歡很多東西,但你喜歡甚麼嘛,除了栗子蛋糕以外,我能想到的,竟然已是不多。

謝謝你這些年來給我一個安穩又企理的家,讓我知道即使外面風大雨大,即使在外面跌得多深多痛,我還是可以回到家裏,我知道那裏總有一張可讓我綣縮的床,一堆為我而買但我未必很喜歡吃的零食,還有一個在沙發上的身影,我知道你永遠都想聆聽,而天知道其實我有好多事情想告訴你,只是我怕我們都承受不來;只是這些年來我的生活有點翻天覆地,我已經有點不知道怎樣把你印象中的我和現實裏的我聯繫在一起。

只願你知道,我一直都在旁邊看望著,忽近忽遠,但在你需要的時候,我總在你的身邊。親愛的媽媽,母親節快樂。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 
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.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| Blogger Styles | WP by Masterpl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