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5, 2008

有時候

有時候 (正確點來說,應該是九成九時間),我感到不太開心,不是因為我不喜歡你們;又或是不滿意你們當中的任何一個。反而是,有時很 dissatisfied with my performance 呀,為一些很小很小的事而介懷。當同一件事連續不斷地發生的時候,我們應該把這歸結做自己本身的問題,還是客觀因素的問題?

先在此說,以下的例子,我是絕對不介意的,反正有時我也不想補習,實在是太累人了。這兩個星期接連不斷的被不同的補習仔爽約,補課 / 去 camp / 做 sba (school-based assessment) / 有野做 (呢個同無講原因有甚麼分別 !?),那究竟真的如 W 所說,是我好人;還是因為現在的小朋友實在沒有甚麼責任感,認為任何事情只要考慮自己就可以?

除了補習還有不少,每每都是到了最後一刻沒有 alternatives 的時候才被告知,嗯,我只是感到有點無奈 (由很期待變成甚麼感覺都沒有了),然後過了片刻,我又好像沒事似的自己「顧掂自己」,找東西來攝時間。很小的事,可我鑽起牛角尖來的時候就令我變得很負面。

midterm 那些其實真的不太上心,反正也是跟預期的差不多。沒有特別的好,也沒有特別的差…很奇怪的位置呀,不上不下的。

很多時候我都很想令別人感到高興一點,嗯,起碼不會因為我的存在而令到別人感到壓力。也知道自己是一個很「摺」的人,很多時候別人也不知道我在想甚麼,所以我可以明白那種要 tum/撩我說話,又或是那種「估估下」也是一種壓力 (甚至感到無癮也說不定)。所以我經常在笑,希望令你們明白,有各位在看的人,我真的感到很快樂。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 
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.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| Blogger Styles | WP by Masterpl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