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, 2008

十月份的啐啐唸

1/ 只能夠說這個月實在不太順心,姐姐在月初回到倫敦;中間一堆開不完的會;一個又一個又一個的考試 / quizzes,整個人空虛得不行,身體和精神的都是。試過早幾晚訓訓下突然間醒左,之後訓唔返,遊魂多於存在狀態。(仲試過有晚無啦啦隻腳抽筋醒左 – 又唔係因為做運動喎。頂。) 面上的暗瘡是不夠訓的表現啊。

2/ 當然除了學校裏的,還有很多自己的事情。可能是這些事令我很累了吧。

3/ 好驚自己會變得越來越自閉 (因為我本身已經係一個自閉仔 lol),而問題是,我不知道是因為自己實在太疲累所以沒有精力跟人溝通,還是因為我的變得越來越自閉呢。MSN online 少了很多;電話對答少了;face to face 的對話其實也沒有甚麼精力去想。對不起啊。

4/ 有沒有開心的日子呢?數算起來還是有不少的呀,其實。每次跟朋友出來吃飯也讓我覺得很快樂,好像甚麼東西都變得微不足道。

5/ 也許我們都不能避免要 move on,由一個階段走到去下一個。我們會長大;我們會改變自己的想法;我們會面對不同的人,是走得愈近還是走得愈遠,還是得靠我們之間的努力啊。

6/ 經常被人放飛機 (經常到一個程度係,日日都有唔同既人推補習 囧rz),唉。那天跟 W 談起,他說我的樣子「太過稔善」所以先會俾人蝦 (well I will take it as a compliment XD)。之後又說我「好人」所以好容易俾人放飛機。唉,即使我是好人也好,難道這就代表我要淪落到要俾幾個中二/中五既o靚仔恰/放我飛機的麼!?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 
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.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| Blogger Styles | WP by Masterpl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