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6, 2008

一點生活

  • 其實,如果真的要跟著題目來寫的話,這篇文應該留白;因為我完全覺得,這個星期,我只是在生存而不是在生活。囧rz

  • 已經連續三四天只是睡了三四小時,累得甚麼胃口都沒有了。

  • 不過呢,有時又會發神經地很想很想吃 buffet 吃 outback 吃 ruby tuesday 吃 ooo 吃 fat burger (雖然好像很貴,還沒有試過啦) 吃 burger king …把所有 junk food 都填進肚子裏。嗯,想起都覺得好幸福。

  • 早兩天又挑起神經到吉吉島買壽司吃,因為那一刻我很想吃 sushi 而又沒有錢買元氣/千兩/板長的外賣,只能吃 W 口中所說的「百佳質素」的吉吉島壽司。XD

  • 吃一些好東西真的可以令我的心情變得愉快一點啊。抵我咁肥既。

  • 有時會覺得這樣忙很高興,因為 at least i am doing something;但有時會因為很忙沒有時間理會其他東西 / 人而感到有點奇怪啊。

  • 昨天的心情實在是爛透,又應該是時候把自己封存起來了吧。很累,無論是身體上的還是精神上的。可能是我開始覺得我把事情有點拖得太久了,對著一些沒有結果的事,也真像「終極分析」(嗯,應該下一篇就會 post 的了) 裏說:靜靜的維持,享有擁有的每一天罷了。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 
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.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| Blogger Styles | WP by Masterpl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