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28, 2008

無題

  • 跟親友們說起這陣子我忙到快要發癲,很多時候他們都很好奇「點解你真係會咁忙!?」D 啦 K 啦 表姐啦全都有這樣問過。

  • 好啦,這個星期比上星期好上一點點,一點點那麼多。

  • 基本上只是忙兩個 presentation,一個是 account 的,另一個就是普通話。而普通話的 presentation 就是在今天呀。(老實說我做的部分真的不太多,也謝謝 K 在我很忙很忙的時候替我做了很多啦 :P) 成世仔第一次用普通話來作「口頭報告」,很緊張,盡力就算了。(但係個 presentation 搞到我講普通話講左成日俾人笑 -_-)

  • 其他的也算是悠閒的了,悠閒到一個程度是我竟然有空去看戲。那一刻實在覺得自己很幸福,雖然,在看戲之前,我要上學開會補兩份習弄得我實在疲累不堪,但那套戲也真的不錯看呀,也是值回票價。

  • 這個星期其實是用來休息,比較忙的反而是補習,因為兩位中五的補習仔不約而同 (!?) 地都是今個星期考試,於是五日入面有三日都要替他們補習。相信大家看到這句都會話我「好有錢」,但其實唔係囉…囧rz

  • 忙的時候很想休息,但休息的時候就會想有點東西做不想放慢步伐,很慘。這天有一個小時留給自己,做自己想做的事,已經令我覺得有點奢侈了。實在係賤命一條。但我知道再這樣忙下去我真係會癲,日日訓四五個鐘起身上學開會做 project 去;五日入面有三日沒有吃午餐 (ok 我知道我唔食野係我抵死,所以今個星期我已經很努力的在吃 lol),我覺得自己已經被搾乾完全沒有 output 了。

  • 亦是這些原因我一直都未有時間 dig into exchange 的事…take course 呀保險呀完全未搞,好驚。
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 
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.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| Blogger Styles | WP by Masterpl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