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, 2008

十一月的啐啐唸

1/ 這個月過得真的很快,還記得一號那天姐姐生日 send 了 sms 給她,現在想來好像不是很久之前的事。原因應該是連星期六星期天也沒有停下來的關係吧:很多 weekend 也要補習,有個星期六要回大學 present,再對上的一個就回母校幫手,不過大部分都做得很高興,我也應該要感恩了。:P

2/ ok 啦整個月都在嚷著很累很累,而我也很清楚,身邊的人比我忙的多的是,比我 project 更多的人,有;考試比我多的人,也有。所以我也不知道為甚麼我會累得不似人形。也可能是我個樣真的很頹,弄得身邊的人都有點擔心的樣子 (!?),我媽媽/舅母成日都叫我食野,唔得架,會肥架,我暗暗地想。lol

3/ 有人關心一下其實真的讓我很快樂,起碼令我知道我值得你們的關心,孤軍作戰的感覺很不好啊。有時只是說些好笑/無厘頭的事 (例如,呃,D 同學講下普通話 (!!!!) 咁啦…唔好意思 XD) 讓我分散一下就能令我快樂起來。

4/ 我很有 language talent 嗎?其實我又唔係幾覺,普通話還真的普普通通;英文進了大學以後就越來越爛;廣東話有時都會講錯 (很多時還要是在姐姐面前 囧rz) 的時候,我又好意思認自己有語言天賦嗎?lol

5/ 唉其實我都係驚被人在背後說我在 project 之中「唔做野」(有時我又真係發緊夢唔知自己做緊咩),所以才很努力的做,你知道啦,我在背後笑那些不做事的人是笑得多麼的兇狠啊。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 
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.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| Blogger Styles | WP by Masterpl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