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1, 2008

近排

1/ 考試,考試,考試。然後,終於考完了!有鬆一口氣嗎?無喎,因為開始派卷 check 分…不過無論如何總算是過了考試,可以去玩 – 哈哈哈已經約晒去打牌 (好港仔 囧rz) 玩 board game (!?) 去睇 concert 喇。


2/ 停了所有的補習,於是有很多時間,多得令我想了很多東西。


3/ 幾年無考過作文,忽爾要限時寫 200 字短文我很想死 囧rz 是「想到甚麼就寫甚麼」的階段了,無 vocab 無 planning 無 sentence structure,好聽是 simple 實情是小學程度,嘿。


4/ 唉,我下世真係做樹都唔掂 (老實說,我覺得在 facebook 加上這個 group 很有點 kai,正正經經加入個 pro-環保既 group 仲好 lol)。每次溫 account 要做數都用上一大堆紙,望見 journal entries 上面其實還有很多很多空位,但又用不著很有點抱歉,有時格式所限 / 怕有錯漏之下又預留兩三行空位,仲浪費。


5/ 未考完試已經下載定一堆劇 (ok 我承認呢個行為同 D 同學好相似…) 準備考試後看,the closer season 3啦、in treatment 啦、the messiah (這個只有兩集)、還有之前下載了還未開封的 desperate housewives season 4、神探伽俐略等等。也會買碟看,嗯,開始營造孤獨而不寂寞的環境咯。


6/ 有想過把這裏 update 上 facebook 的 profile…還是遲點才算。


7/ 不知是天氣乾燥還是怎樣,每天都是因為鼻塞而醒來,然後每晚都會發很多夢,有好的有惡的 (e.g. 有很親很親的人忽然去世),偶爾會覺得很高興,但通常都是覺得很辛苦 – 大哥呀我聽日仲要考試你可唔可以俾我訓多陣 jek!?


8/ 這幾天心情很鬱,我知道是歷史在重演 (well 仲要係奇異地相似),所以也不用太擔心。讓我好好的調整一下心態就很快沒事。我知道昨天的我笑得實在牽強,所以也謝謝那些昨天 being with me 的人了。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 
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.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| Blogger Styles | WP by Masterpl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