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31, 2008

二零零八

  • 一個 review 代表著的正是另一年的開始。

  • 這年發生的事多不多呢?老實說,year 1 spring semester 除了住 hall 以外 (哈哈,成日跟 D 同學玩到點幾兩點先訓,但問題係我而家諗返,除左傾閒計之外我諗唔起做過些甚麼 XD) 也真的沒有甚麼特別,也是忙著做不同的 present 呀 project 呀這樣,我還很記得英文班 present 只有我一個人做完整個 powerpoint 連 script 都要幫佢寫埋o個下激氣…

  • 當然記憶很深刻的有和 D 和 K 去的台北之旅啦,很高興很享受的一個旅程。高興的除了是旅行那幾天 non-stop 地笑和走以外,其實要三個人一齊去旅行,由 plan 到去完之間完全無鬧交無出事是很難得的呀 =]

  • 下半年應該是比上半年充實和高興的。

  • 三個月暑假有邊日真的是在家 hea 的呢?基本上十隻手指可以數完,問題是我又沒有 intern 只是 take 了一個三個星期的 summer course (也難得地是可以拉高我的 CGA lol),其餘很多時都是跟 W 同學 / D 同學 / 姐姐周圍走,也差不多把大半個香港走遍了 (well…我無諗過我呢世人會參觀教院 =P)

  • 去了一次泰國,很喜歡這個地方,因為大部分人都很友善,而且物價很便宜,服務也很好很周到。

  • 知道了可以去 exchange,很高興,因為 Austria 真的是我一個很想去的地方,雖然跟我一起去的 exchange mates 我一個也不認識;德文完全沒有概念;那個地方的文化我也不太了解,但看見照片我就覺得那個地方很漂亮呀,所以也很希望自己可以好好的享受下年的交流生活。唉不過現在又很有點緊張,因為一堆事情在前頭,很害怕會出甚麼差錯令整個 exchange 泡湯啊…

  • 然後呢,認識了很多新朋友,「認識」在我來說不是知道姓甚名誰那樣簡單;而我也很高興在大學入面也找到一些可以一齊笑一齊玩既朋友仔,對我來說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啊,你知道。當然跟 D/W/K/A 等等的還是很好的朋友,也得感謝他們的無限包容 =]] 謝謝你們整天讓我笑得不行 XD

  • 跟 M/J/L/R 等等雖然不是上同一間大學,老實說見的也不多,但每次出來聚舊總是有很多很多的話題,大家交換各自的生活幾條八公已經足夠聊上一晚,要是以後都可以這樣就好了。

  • 感情還是沒有著落,被「屈」了一個 sem,嗯,很明顯那不是真的。是我不夠勇敢還是甚麼呢,我也不太清楚,反正不可能的還是不可能的吧。

  • 嘿嘿,上年也有訂下一些目標,而很明顯我是一個很典型的雙魚座,因為五個目標入面我好似無個完成到 (!!),其中包括學外語 (ok 夾硬講既話係學左普通話囉…) / 做多點運動 (sit-up 算唔算!?) / 成績好一點 (但係 year 1 spring sem 成績係退步左既) / 還有其他的也沒有完成,好啦好啦,下年再黎過。

  • A fruitful year for me, maybe?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 
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.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| Blogger Styles | WP by Masterpl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