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, 2009

期望.2009

還是應該叫做「願望」呢?


1/ 希望 exchange 生活順順利利高高興興啦。更加希望回來以後的生活也很快樂…嗯其實講到最尾我係好膚淺咁想日日都好開心。當然啦,你快樂所以我快樂,所以再伸延出去就是,所有親朋好友這一年都可以高高興興的活下去。


2/ 做多點運動 - 你估我得唔得丫拿!?(ok 我知我在找藉口,但家門樓下那些地方都是斜路很難跑…)



3/ 跟朋友去旅行,雖然這個不在我的控制範圍以內,也要朋友們有一起想去的地方才行啊。


4/ 身體健康,所有人都是,這個是很真心的,尤其是給所有的長輩。小病是福,但大病呀長期病等等的全部都很 torturing,唉。還有是照顧病人的人也要保持身體健康呀,沒有了你們,病人怎麼過?


5/ 勇敢地面對自己,甚麼也是。其實面對自己的時候我從不掩飾自己的感覺,只是有時不想把事情弄得更複雜。世界簡單一點不是更好嗎。



6/ 要習慣一個人獨處的生活,不再感到寂寞。孤獨而不寂寞,口說很容易,但到了那些 moment 除了睡覺以外也不知道做甚麼好了。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 
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.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| Blogger Styles | WP by Masterpl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