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27, 2009

無題,之一

那天 SS 小姐問 D 同學,在我們的群組 (*註一)入面誰最成熟,然後有點驚訝地 D 同學說是我。先不說我自己的答案是甚麼 (well,其實也是很明顯的,哈哈),D 同學說我很獨立,我是很八 (!!),不過我很有分寸,聽完別人的東西之後不會周圍唱云云。

首先啦當然得謝謝 D 同學的誇讚 (hehe 我好謙虛 (!!!!))。

也是那句,可能是我很幸運,也可能是我的樣子很呆、沒有攻擊性;在我的生命入面,我總是遇到很多人跟我說很多東西,也許是自己的;也許是自己和別人的;也許是他身邊的人的。聽了這些,自然就會知道甚麼東西該說,甚麼東西不。有些事實當然不怕拿出來把玩 (咩形容詞 !?),大家聽完也是一笑置之,沒有攻擊性;但很多時朋友們都是不想讓別人知道,只是憋在心裏實在很辛苦,才找個人來說一下。

然後我知道,這是他和我之間的信任,而維持這種信任最好的方式,就是讓這些話留在我的腦海之中,不讓它們流出來。我很感激有你們的信任,更想關心發生在你們身邊的事,這樣我才會明白完整的你。

說回分辨事實,我不是那種口不擇言的人,但到了可以入位的時候我會盡情的「抽水」,D 同學應該感受最深…我知道我很賤。



*註一:我們的群組 = D + W + SS 小姐 + I 小姐 + 我,大概是吧。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 
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.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| Blogger Styles | WP by Masterpl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