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3, 2009

我,睡不著


  • 秘密從來都是這樣,說了給一個人知道,你就得預計所有人都會知道。這不是八掛不八掛的問題,而是好朋友的好朋友不是你的好朋友,但他們是你好朋友的好朋友。而好朋友之間是會分享秘密的。

  • 所以,有一天當我說了出來的時候 - 當然我很相信我的朋友 - 即使他出賣 (!?) 了我,我也是沒有甚麼怨言的。甚至可能是,我反得要謝謝他呢。

  • 有些事情別人看來是從來沒有發生過,輕飄飄的連有沒有發生過當事人都捉不準,但底下的暗湧其實可以很激烈。嗯,我只能說這些風浪會越來越平靜的了,有沒有人知道我在說甚麼呢?應該沒有。就當我是搞亂檔吧。

  • 這天 D 跟我說,啊,真的很難拿得準一個平衡啊,在進攻和退守之間。我說,對啊,太近又會心慌,遠又難被察覺。但當你對自己有信心的時候,你就自然會知道甚麼時候該攻,甚麼時候該守;甚麼時候該討好別人,甚麼時候你有權發爛渣;甚麼時候該問,甚麼時候該聽。那還要擔心甚麼呢?做回自己吧。其實後面這一大串都是我後來才想的,嘿嘿。

  • 早兩天跟 SS 小姐和 D 同學說起大家的擇偶條件 (值得一提的是我們身處在一個比賽的場地中 囧rz),老實說其實我都不太說得出來,因為,你知道雙魚座最重視的是甚麼呢?是直覺呀;硬係到左某個位就會忽然間喜歡上一個人那種。所以那些很客觀的標準其實只是一個很 rough 的參考,em。而故事的後續是,我們在那個比賽之中輸掉了。囧rz

  • 這個星期睡得很差 - 不知道是否因為自己太空閒,還是因為想著太多事情而睡不著呢。每晚都到了兩三點才覺得睏,然後每天早上太陽起來的時候我又自動的起來。說辛苦嗎又不盡然,只是在靜止的狀態下我會變得很呆很眼訓…而夜晚睡不著的時候又會想很多事情。

3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我遵守了保密原則
沒有向任何一個人說過哦

Dull said...

謝謝你啦...真的 :]

Unknown said...

你都傻嘅, 多咩謝?
保守秘密係應份架
我多謝你肯同我傾訴就真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 
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.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| Blogger Styles | WP by Masterpl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