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7, 2009

五個地鐵站

平均來說,五個地鐵站的車程大概需時多少?那天 D 到太古補習,於是落去跟他吃了一個 tea 逛了一會,走的時候時間尚早,D 搭小巴回家去,嗯好啦我說了一句話,然後他很驚訝看著我,問了我幾次「真的嗎?」「真的嗎?」。

我的那句說話是「好啦你搭小巴,我行返屋企喇。」


對呀,那天我就是由太古一直行呀行,行到柴灣的家。





直線距離 (紅線) 有多少呢,我也不知道,大概有 1.5 公里吧。我只是沿著大街一直走一直走。

然後我才發現,由太古回到柴灣路程需要四十分鐘,單是柴灣的那段長命斜就走了二十分鐘,行到最高點像是解脫了一般,明明斜度不是很高但我還是氣喘連連。孱得要命。(特別是我看見對頭有人在跑步練氣更讓我覺得慚愧 -_-) 然後讓我想起上次行這條長命斜是暑假的時候;上次由筲箕灣行到太古也應該是跟 W 和 D 一起走的那次了。
稍有看過敝 blog 的人都知道在甚麼情況下我會走很多的路,嗯不知道的話就看回舊 post 吧 (!)。這天真心的跟 D 說得很高興 (well 其實每次也是啦 :P),但我知道那天的我很需要靜一下,to get some fresh air,好好的整理自己的思緒。

然後那天我就是戴著耳筒,聽著灰調子的歌,慢慢的,想了很多事情:關於自己的、關於自己和別人的、關於別人的…作為一個優柔寡斷的雙魚座,我有可能在離開之前把所有問題都搞清楚嗎。

2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你有咩問題需要解決~

Dull said...

hehe 有很多呀...唉真的很緊張 =_=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 
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.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| Blogger Styles | WP by Masterpl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