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7, 2009

一堆閒話


  • 好啦經過大家的一番努力之後 (大家 = 父母 / 舅母等等),我的重量已經直線上升。這天起床照鏡的時候忽然驚覺自己塊面大左 (!),還以為是幻覺 (!!),結果原來是我對眼實在厲害得不得了 囧rz 看見自己剛考完試做冬的相和現在相比,我.塊.面.好.大…

  • 早兩天打羽毛波,太久沒有運動 (well,行路那些不算啦) 所以打完波後累得沒有胃口,要了一個蘿蔔排骨飯,結果把所有排骨都挑了出來沒有吃 lol D 同學後來埋怨我為甚麼吃這麼少,那一刻我想起了我媽媽 XD

  • 說起那天的羽毛波,W 竟然說發現我的羽毛波進步了!一直所有人,包括我自己,都認為我是魚腩級數的呀。「竟然」大概也很貼切地形容了那個情況 - 其實我不嬲羽毛波都唔渣架啦,咩啫!(ok 我而家驚出街俾雷劈囉…) 嗯也老實的說,我只是亂打而已…亂走位見到波就打 lol

  • 換了新眼鏡,不過好像沒有甚麼人察覺得到 (!?)。換的原因是舊的那款不知不覺已經戴了三年,鏡架很有點殘舊。還記得一開始大家都看得很不習慣 (因為再之前的那副是幼框的,上副就是粗框,現在新的這個也是),有人話過粗框的我好核突 (咩 comment !?) 囧rz 是誰說的呢?我竟然還記得,所以個結論係…唔好得罪我。

  • 買了羽絨,還欠一對鞋,一件冷衫,一兩件厚衫,行裝也應該差不多了吧。唉,花錢如流水。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 
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.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| Blogger Styles | WP by Masterpl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