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9, 2009

遊蘇格蘭 - 格拉斯哥 (三)


續上篇,原本只是入去 museum 避寒,最後一看就看了差不多兩個小時!出來的時候已經雨過天青,才發現,咦,Glasgow 又唔係咁差喎。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爭.幾.遠.呢.你.話。

走到Glasgow Cathedral 後面登上小山丘,是一個墳場,很恬靜幽美的環境,所以即使聽上去有點奇怪 (去旅行去行墳場 !?),還是上去探訪 (!?) 一下。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(個人而言很是喜歡這張照片 lol)

Photobucket

因為是走上一個小山的關係,可以從高處看見 Glasgow 的大半。也真的是很漂亮的環境,忽然間太陽出來,藍天白雲一片草地,最自然最簡單又最漂亮的畫面。

看了一會才走,已經沒有甚麼好行,而 Glasgow 呢,被譽為 Scotland 的 shopping centre,於是姐姐就大條道理走去 shopping 了 XD 我也是沒有收穫,行到七時多去吃飯 (見另文),但問題是我們十一點才搭巴士走…

我們吃的餐廳外面是很大的一個廣場,那晚有表演活動,因為那晚是 burns night 的關係所以有 performers 在上面唱歌這樣子。Robert Burns 是蘇格蘭一位很著名的詩人,作品之一是 “Auld Lang Syne”。

Photobucket

十時多到巴士站,不知是否外國的月亮特別圓,如果內地的巴士站也是這樣光潔明亮就好了,起碼看見這裏的椅子我會敢坐,看見這裏的商店我會放心購物,看見螢光幕上的時間表我會相信,看見這裏的人我會敢放下自己的行李。

十一時上車,即使是雙層巴士也是爆滿,跟姐姐分開了坐。回到家感到很累的原因是,椅子頂著腳很辛苦,辛苦得讓我睡著也醒來,很可憐 (!?)。

總的來說,Glasgow 的觀感是隨時間遞增,也算是一個不錯的城市啦。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 
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.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| Blogger Styles | WP by Masterpl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