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30, 2009

遊蘇格蘭 – 後記

Photobucket

  • 當然是很愉快的一個旅程。也得謝謝姐姐陪我走了兩天,很高興。

  • Edinburgh 有很多東西看,大概花兩日時間才可以看得完。

  • 藍天白雲的天氣令我感到很高興,在 Edinburgh 人不太多就更令我喜歡了。

  • 兩條地圖盲,望住個地圖都唔識行,在Glasgow 想著由 central station 行上去結果我們只是圍著 station 行了一個圈 囧 從 central station 行了半小時以後轉頭一看,又是看見 central station 的感覺你們了解嗎?XD 這個簡直是整個旅程的亮點。

  • 姐姐說我兩晚在 hostel 都有發開口夢 (!),不過佢又唔肯話俾我知我發開d 咩口夢 (!!),頂!

  • 姐姐的中文:(好人的語調)「好啦咁你今晚壽終正寢啦」
    我:!!?
    姐姐:乜唔係解祝你訓得好好咁解咩…

  • 在路上我們無啦啦玩一個遊戲:數一個歌手/組合我們懂的歌,數得較多的就變成了他們的粉絲了!很危險的遊戲 – 我成了 Shine + Stephy (!!) 的 fans,而姐姐呢,成了方力申 + Boy’z (!) + 黃伊汶 (!!) 的 fans!點計都係做 Shine fans 好過做 Boy’z fans既…XD

  • 火車上面都有 free wifi 供應,速度不慢 (也可能是不太多人用的關係),如果香港的地鐵呀火車呀也有 free wifi 就好了。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 
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.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| Blogger Styles | WP by Masterpl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