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14, 2008

Shine

Photobucket

說來距離他們出道應該也有六七年了,真快。可能是這兩三年他們都沒有甚麼新歌/新作的關係,聽著他們的舊歌也覺得好像很新似的 (!?)。

一直對他們的感覺都沒有變,還是覺得他們的歌很好聽,可是唱得很爛 (!!)。以前聽到佢地唱 live 真心想轉台,仲慘過聽 stephy唱 live 呀。但是聽到他們說要解散的時候我又感到有點傷感,因為歌真的很不錯,而且他們也真的很努力想在這個圈內生存想再唱歌。(OK,我認佢地個樣係幾討好囉…)

聽見他們說想再唱歌就有點遲疑 – 要是真的想唱的話,為甚麼不把握現在的機會去練好自己的歌喉呢!?老實點說,係真係難聽得幾可怕架喎。最新消息是他們各自分飛去拍戲,因為「o係香港做音樂生存唔到」…某程度上也是沒有錯啊。

話分兩頭,他們在樂壇上擁有的東西,有一半我相信是要多謝黃偉文的,因為也只是在 shine 的歌,才能找到黃偉文寫這樣的詞,嗯,怎麼說呢,很青春/很細個/很熱血 (!?) 的了吧。

===

為甚麼會忽然間想起他們呢?我也不知道,只是這兩天在 youtube 找歌聽,想著想著就尋回他們的歌了。



簡單而隆重。歌是好聽,但那時的 miki 實在是挺 sweet,又南在 mv 入面也笑得很可愛,使我忍不住看了這個 mv 好幾次啊。另外有天佑的版本,編曲不同,主角變了天佑和 stephy,嗯好像沒有那樣好看了。



鼎鼎大名,每一次聽到的時候都禁不住想,究竟佢地唱o個時有無喊過 / 會唔會想喊呢!?在浮沉著有五六年 別人還未識得祖與占 / 但平時約企左路前路人還是伸手指與點 / 藝人名字都數一篇但無人認得出祖與占,這幾句全部自己唱返出黎都咪話唔灰。最後那句「紅不起也要高興」,唉。強作高興從來都是最慘的。



十八相送,沒有特別原因,純粹的很喜歡。


即使以後很平凡,這一節亦美好。=]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 
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.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| Blogger Styles | WP by Masterpl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