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7, 2008

[轉載] 好男人

http://hk.myblog.yahoo.com/lingching918/article?mid=2495

我不會嫁給一個從未壞過的好男人。


我見過實在太多天字第一號的好男人,畢生循規蹈矩,結婚生子,但是可能好得太久,於是到了某一個關頭,遇見某一個人,反而是最先受不住引誘的一個。好好先生,突然就會變成拋妻棄子的壞人。


男人都有阿當的基因,我從沒有見過一個絕對絕對會坐懷不亂的男人。他好,是因為他還未有機會壞而已。又或者,是因為他還未碰到一個值得他豁出去的壞,壞得身敗名裂也在所不惜的女人而已。


所以,我情願在我遇見他之前,他壞過了,玩過了,傷害過人了,知道珍惜了。
有些女子很介意自己現任男朋友從前的情史,我告訴你,如果他感情上空白一片,他才有問題。如果你可以令一個不羈的浪子變得用情專一,那才是成就。


其實每一個男人都同時可以是好男人和壞男人,只是看他在什麼時候碰上什麼人。我認識一個絕對有資格列入好男人top line系列的朋友,但是他也曾經狠狠地拋棄過一個很愛他的女子,我記得那個女子還哭著問我:「為什麼是他先拋棄我?我還以為他這種好男人,會是我先拋棄他......」see?


最理想的情人,是當你生活上有需要的時候,他是好男人;當你有性需要的時候,他是壞男人。
千萬別要反過來。

===
其實是在 newsgroup 看來的,哈哈。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 
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.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| Blogger Styles | WP by Masterpl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