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31, 2008

桃花

Photobucket

踏進大學的第二年大家似乎都很想我有桃花 (!) 咁 (例如,久唔久就會 crop up d名出黎問我鍾唔鍾意…)。但問題是,一來我覺得自己無佢地口中咁好質素喎;二來無感覺就是沒有感覺的嘛。哈哈…而且我也不太著急呀。(OKOK…我承認我唔想俾人覺得我發姣)

嗯,「大家」的意思,是除了朋友以外還有家人囉。我雙親桂林旅行回來,特地帶一隻鳳凰的裝飾 (大約是唇膏般的大小,他們擺在我的床邊,我四天之後才發現 囧rz) 擺在我房,說是可以幫我催旺桃花 (!!) 喎。

而我阿姨每次從英國回來探親的時候都會很主動的問我有無拍拖 (五句之內,一定問!)。遇著沒有機會回來的日子,就會問我姐姐我有無拍拖…完全是單純的八掛,好好笑 (我姐姐次次都係答佢「唔知呀」/ 「無掛」/ 「就黎有架喇」這些無稜兩可的答案,謝謝了 XD)

「大家」的意思,也是除了朋友和家人以外,還有同學的家人囉 (!!) 那天跟 K 的媽媽說了兩句,她問我有沒有拍拖,知道沒有以後,晚點就傳來一個 sms ,叫我「努力一點唔好錯失機會」,笑死我 XD

我只可以說,要知道我是否喜歡一個人,又或是想知道我喜歡那個人都很容易。畢竟很多事實都擱在我們眼前,我們只是在選擇相信與否的呀。作為一個雙魚座的人,我很相信自己的感覺,別人怎樣說都好,只有那種「感覺對了」的感受才是最真實的。

嗯,只是,在這些事情上我都把自己的感受收到最底 – 但我肯說的都是沒有騙大家的。謝謝大家的厚愛和關心啦。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 
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.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| Blogger Styles | WP by Masterpl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