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3, 2008

這陣子不知在忙甚麼,不過就是所有時間都填得滿滿的 -_-" (明明早幾先俾 M 話我好得閒喎 XD) 很多東西想打不過還沒有時間 (更還未準備好心情…!?),有三四篇講吃的還沒有寫,有兩三篇想打的還沒有打。看來要等再下一個星期才有時間了。

很想看戲,家中已經買的,還有想到戲院看的,不過現在這些日子即使撩我去睇戲也沒有心機看了。其實我幾想睇 vicky christina barcelona 還有 the duchess...

其實在做甚麼呢。

academic calendar - week 7 (this week)
midterm x 1
quiz x 1
present preparation/meeting x ?
補習 x 4

week 8
midterm x 2
eng present x 1
普通話 assessment x 1
(要好人格分裂咁一面練普通話一面練 eng present lol)
補習 x ?



數落其實又唔係好多野。算啦我係懶。

===

唔夠訓令到我轉頭慢了很多很多…我覺得自己很蠢 lol。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 
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.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| Blogger Styles | WP by Masterpl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