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1, 2008

九月份的啐啐唸

1/
開學快要一個月了,終於也找回了上學的節奏。不過也很累,而累的時候我就覺得,自己真的變蠢和鈍了。還是其實我本來就是這樣呢。

2/
收到了 exchange 那邊的 nomination letter,可以上網去 register 呀看資料呀這樣。也是時候認真一點想想 exchange 前的準備,要帶甚麼啦要學德文啦等等的。想起來我也很久沒有找我的 exchange buddy 了…btw 聽見 D 的師兄說去 prague exchange 整個行程只用了 $30000 我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(我估唔包 香港去 Prague 既來回機票掛!?),哈哈。

3/
這陣子的星期六晚通常都在家,斷斷續續的看了一些蘇民峰的《峰生水起精讀班》。(welllll 我承認我真係好八…Haha) 現在教的是看掌。

然後就看見我的感情線很爛,救命 - 基本上就唔係一條線來的!開晒叉又有島紋咁,即係話我d 感情生活會好複雜,成日會錯誤愛上一些不適合的人,也經常會舉棋不定,不知道選擇誰人才好。唉。

我也不敢說這個分析準確不準確了。

另外啦我還有一條第六靈感線,嗯這個的確很準,我的第六感還真是蠻好的,周不時會有些事情 crop up in my mind…

4/
心情也是上上落落,我隻中指有點歪歪的 (!?),所以在性格層面上我的情緒也不是很穩定的那類。(其實用「所以」來連繫兩句是否正確!?),不過開心的比不開心的多就是了。謝謝啊 =]


5/
也許當我們跟別人變得更熟悉的時候,我們就會放下自己的面具和圍牆,愈會把自己真實的一面表現出來…不好意思啊。

6/
這個做運動的次數/時間/頻率好像多了,哈哈而家仲可以由一樓行樓梯上五樓的課室 =P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 
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.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| Blogger Styles | WP by Masterpl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