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5, 2008

立立雜

1/
很多東西都是這樣:當不用去爭取都知道那東西會是自己的時候,我們就會放 pair,把腳步放下來,甚麼都不理。會上心嗎?不會。那些東西是死物也好,是一個人也好,其實沒有甚麼差別。

2/
早兩天太累沒有跟 M 吃飯 (很對不起啊),五時多才跟舅母家說要跑上她家吃飯去。

每次到舅母家吃飯總是捧著肚子回家,由進門坐下的那一刻開始舅母/表哥/表姐就不斷地叫我吃東西 XD 就像今次,喝了一大碗湯 (用個膠盒盛著的…大約有三碗),吃了一大塊班蘭蛋糕 (星加坡的特產呢),一片蝦肉乾,三四條小小的春卷,一個水晶梨,另外又喝了一杯五花茶 (三碗湯加一杯五花茶!)。數到這裏還沒有計正餐吃的呢…我大概是吃了大半條魚…同埋又飲左碗湯。(!)

每次回想起都覺得好似一條金魚 囧rz 不過也是很感謝的啦。(well 聽見我舅母話要特登落去買返條魚俾我食o個下都幾感動架講真…唐樓要行樓梯架喎)

3/
夜晚,在找一首 bee gees 的歌。名字不記得了 (其實這個條件本身已經很難搞),是我聽過的一首歌啦。對它的歌詞、曲調完全沒有印象。嗯,那我可以怎樣找呢?我唯一有的記憶就是…我十年前看日劇的時候聽過。(!) 我還記得聽過之後覺得很好聽,買了 bee gees 的一隻精選。十歲的我,是買老翻的 (!)

結果我搵左大半個鐘都仲未搵到…不過 bee gees 本身也是很好聽的就是了,很喜歡 first of may & words,今晚第一次的 world 也很好,原版比翻唱的要好啊。

4/
姐姐快要走了,又要差不多一年之後才可以再見。=[ 三個月的時間還過得真快呢。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 
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.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| Blogger Styles | WP by Masterpl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