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8, 2012

零碎。

 

  • 近來接收了很多負能量,人很疲累,每吞下了一句說感覺就像加了兩百磅鉛在身一樣。對著好些人他們說的話你不能多作反應,尤其是在一些場合裏,例如是那些親朋戚友面前。你極其量只能冷然以對,而不是一走了之。面對著生活裏的各種不信任,其實我該怎樣自處。我的選擇,是選擇開始不再相信「信任」這回事,這對鄙人來說是相當傷感的一個結果,畢竟「信任」還是我生命裏最重視的一樣東西。

  • 對著生活裏的事,忽然間有著些許陌生感覺。對著同樣的人你感覺到他們的轉變,有些是看得出來;有些是忽地有種不對勁的感覺,像一直走在花開的公園裏,忽然有塊枯葉飄落在你腳邊一樣。也許是時間河把很多東西洗刷掉了;也許是我變得疏離了一點;也許是我們都累了。要是能回到花開的那天那就很好。

  • 這陣子過得很有點壓力。睡得不穩。暗瘡滿佈。每天看見自己的樣子都覺得有點氣餒。周末跟某友看了兩套戲,吃了個好吃的心太軟,有些時候你就是不太想說話,但又很渴望有人在旁跟你一直的走下去…嗯我還是個好 x 麻煩的人吧?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 
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.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| Blogger Styles | WP by Masterpl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