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12, 2012

Caffe Kenon

 

那晚在 times square 看完 50/50,看戲前吃了少許東西,但也許是看戲很消耗體力 (?),看戲後我的胃竟然在打鼓…鄙人說想吃 pasta 之下,結果就走來這家在 times square 後面的 caffe kenon 找吃去。

九時多的時分,我們還以為餐廳差不多打烊,結果還有數檯客在入面談天說地。這餐廳的樓底很高,而且相當光猛,除了桌椅有點矮 (這也許是令我覺得樓底高的原因…),其實也是很適合談話的地方。坐在窗旁的位置,沒甚麼人走過也讓我覺得很自在。

IMG_0168  

某友要了份三文魚沙拉,看樣子不錯吃,起碼擺位上有花過心思,不是求其 hea 一堆菜加幾塊三文魚就選。沙拉汁可選 caesar sauce / vinegar,某友就選了前者呀。

IMG_0169

我要了份煙三文魚蕃茄汁意大利麵,用上是自己喜愛的 linguine,分量適中,灼得爽口,入口不會黏成一團,下了些香草也令 pasta 的香氣多了層次,但稍嫌用上的煙三文魚鹹了一點,分量不少之下令問題更嚴重…蕃茄汁也較喜愛調酸一點的 (也能稍稍中和煙三文魚的鹹味),但話雖如此,鄙人還是把整碟東西吃光光。

IMG_0170

這個煙肉炒什菌是正常味道,但擺在小吃類的這道菜,分量也不小。

主吃 (沙拉/意粉 etc) 類沒記錯的話附餐飲,我倆都要了 tea,用的是 twinings 茶包也算是落本啦。買單約 $170,完全不貴,而且侍應也相當親切有禮 (感覺比灣仔那家好),在銅鑼灣也是一家性價比相符的餐廳呀。

 

===

Caffe Kenon
地址:銅鑼灣耀華街39號
website: http://www.caffekenon.com/home/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 
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.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| Blogger Styles | WP by Masterpl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