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7, 2012

生活。



(photo source)

  • 友人忽然跟我說,這陣子覺得我之前快樂。嗯,原來在想通了好些人和事之後的那陣輕鬆感,的確會寫到我的臉上,也會嵌在我的話語之中。當然,在他面前,我只會說「車,見到你就自然開心架啦」之類,which,其實也是部分原因…我經常就是會說這些疑似虛偽的真心話,反正就是沒人相信嘛,嘿。

    我只是覺得緣來緣去,當我們還能在生命裏並行而走的時候,就要好好珍惜當下的時光,包括那些,能夠隨意表達自己的機會 (我們都知道,不是對著每個人,我們都能想說啥就說啥)。好些說話就像蔬果,總有著期限,過了那個 expiry date 我們便沒機會嚐到當中的酸甜苦辣。當然,這世上總有人不喜歡 / 不吃蔬果…那就唯有把它們都藏起來了吧?

  • 這是我跟我表姐/表哥的友人見面時,90% 會發生的對話:
    我:喂你好呀,我係 xx (我表哥/表姐) 個表弟 dull 呀!
    友人:咦,你就係 dull 拿??聽過你個名好多次啦!你表哥 / 表姐成日提起你架
    我:係咩係咩?一定係講我細個有幾肥喇 hahahaa...

    是晚吃飯,這對話再次發生,這回的對象,是我表哥的女友的媽媽!

    謝謝你們都把我放進你們的生活之中呀。我總覺得,無論說上的是我做過的肥事 (?) or 壞事 or 生活瑣事也好,能夠出現在你們和朋友間的對話裏,也某程度上代表著我在你們心目中的位置…and i just feel so grateful about it :)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 
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.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| Blogger Styles | WP by Masterpl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