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30, 2012

生活。

 

  • 姐姐上星期回來,然後又早幾天走了。謝謝你給了我一個星期在家裏感到安穩的感覺。這是很神奇的一回事,有時候我真的覺得家裏的人都很 fragile,both physically & emotionally...if you know what i mean. 我一直以為很強壯的巨人,原來也有倒下的一天。天知道我用了多少時間才能適應這些角色轉換和立場對調。在家裏一直沒變的,是我和姐姐的無所不談,那些無無聊話語,像麵包屑,零碎,但嚐起來還是很令人回味。

  • 這幾天都處於忙到仆街的階段。每天上班,下班,然後補習,回家吃晚飯去,規律得不能再規律,也加上睡得不好的關係,完全沒意慾吃任何東西下肚 (i.e. 很自動波地戒了上午茶和下午茶...),嗯,我應該又可以減肥了。

  • 讓自己忙得透不過氣,是忘記好些經歷和事情的方法,特別是那些令你快樂過的。有時候當你知道,你願望的事情不會發生,你很希望能夠把發生過的好好記住;但同時間你又很想不用被那些愉快記憶,佔據著你當下生命的全部,因為你知道最後折磨著的還是自己。你們明白我在說甚麼嗎。



    靈慾那麼無形,人類那麼難明,若你懂,願你給我說清。還記得那個我會把某歌和某人聯想起來的故事。然後我知道,自此這首歌又會讓我想起另一個人的了。唔。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 
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.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| Blogger Styles | WP by Masterpl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