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7, 2012

可惜我愛懷念,尤其是代我傷心的唱片。
















  • 說來有點奇怪,在不知不覺之間,我原來都為身旁的好友,配上了一首歌,就是那種,假如你問我,我在你心目中會聯想到哪隻歌,基本上我可以毫無難度地說出來。(咳咳,對不起呀 D 同學,你在我心入面 associated with 的是林峰的這首歌…) 那些歌該不會是他們最喜歡的那些,純粹是自我的感覺,像當想起我和朋友們的關係轇葛時那些背景音樂。
  • 人生裏最無聊的階段,該是中七至大學時代。那時的時光除了是虛渡,大概也找不到甚麼替代的形容詞。經常無無聊的在街上走 (印象最深刻的那次是跟人在九龍城隨機的搭上一架巴士,最後的目的地,竟然是教育學院 囧);也花了很多很多時候,在電話裏談個沒了沒完,不要問我為甚麼那時可以兩條友無端端由 10pm 說到 4am (否則那就不是無聊了),有時回想起這些舊事,那塊舊電話電池燙熱的觸感,彷彿還在我的手心裏。總覺得我那長舌的技藝都是在那時鍛鍊出來呀,當你知道別人想聽到你的聲音,你就會能夠自然的說上很多。

    現在人長大了,大家也忙於工作,沒太多空閒時間和心思,電話的分鐘越用越少 (我不用睡人家也要睡呀),倒是越來越喜歡見面才聊天,那種偶爾望著別人雙眼說話的感覺,有時其實讓我覺得相當溫暖。
  • 為甚麼忽然想起這些,沒甚麼,只是這晚在車上偶爾聽到那首在我心目中屬於那人的歌而已。上面這張照片,沒記錯的話該就是那天在教育學院隨手影下的,現塵封在電腦裏,找了好久才找得出來。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 
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.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| Blogger Styles | WP by Masterpl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