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7, 2012

Rondavy’s Artisan Kitchen

 

復活節長假期前的晚上,到了這家好評甚多的樓上 cafe 跟某友晚飯去。那天放工後有事忙,我到的時候某友也早已到達,這店的地方不大,約十多個座位,難怪要訂位也有點難度。

IMG_1730

要了兩份 set dinner (也好像除了 set dinner 之外就沒其他選擇),某友在沙拉和湯之間選了這南瓜忌廉湯,顏色不錯,看上去質感也濃稠,某友的評價是「都係咁啦」(?),他倒欣賞那個伴湯吃的牛角包,說是先預熱過很香口。我要了沙拉,沒拍照,蔬菜新鮮,不過分量稍少,用上黑醋汁 & 橄欖油感覺也沒那麼膩。

IMG_1732

main 我選了蕃茄鮮蝦長通粉,醬汁本身帶少許辣,沒有太搶的感覺,反而令整道菜的味道提升不少,長通粉煮得還好,但偏好稍硬身的我還是覺得這裏煮得軟了些。值得一讚的是這 pasta 的蝦相當新鮮,數量也不少;pasta 的分量也大,我吃到最後竟然有點誓願的感覺 (?)。

IMG_1734

某友要了白汁煙三文魚長通粉,吃了一條長通粉,醬汁很 creamy,不過配料看上去不算多呀。

IMG_1742

set dinner 包甜品,在三款蛋糕之中,選了香茅 mousse cake & 豆腐 mousse cake,兩者之中較為喜愛香茅那款,香茅的清新香氣,跟 mousse 的質感很搭,面頭灑上點點薑末,也令 mousse cake 的味道更有層次。香茅在鄙人的心目中,一直都是跟豬扒的好朋友 (?),所以這件 mousse cake 也令我很有驚喜。

豆腐 mousse 也很不錯,但感覺有點像是維他奶加魚膠粉 (if you know what i mean),入口豆味不算濃,甜度不高,餅底兩件都是用上朱古力餅,入口還是脆身,味道稍甜,補足了整道甜品的甜度。

IMG_1737

餐飲要了杯 vanilla latte,拉花非常可愛 (我有兩秒懷疑過這拉花 is just for me,咳咳咳),入口奶泡綿滑,熱度也適中,喝起來相當舒服。某友要了杯熱巧克力,

IMG_1735

我們就坐在這油畫前面的桌,畫得很漂亮,也讓我們的晚飯帶著點點藝術風了啦。set dinner 約 $128 一個,另設加一服務費。老闆的服務非常好,勤快而不滋擾,解釋也詳細。原本我們想坐久一點,不過餐廳非常應聲,而那晚又滿座,加起來就是嘈到想暈!寧願到樓下邊走邊聊更好。

 

===

Rondavy’s Artisan Kitchen
地址:銅鑼灣耀華街3號百樂中心11樓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 
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.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| Blogger Styles | WP by Masterpl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