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0, 2012

生活。

 

  • 姐姐從倫敦回來了,讓我在幾天之間說了很多很多的話。這次回來的時間相當短,才一個星期。早兩天去接機,看著她走來,總有些感慨,邊在想好些在我生命裏進出的人,邊小跑步的過去替姐姐拿行李。結果,她跟我說的第一句話,令我更百感交集:「哇…我真係完全唔認得你喎!」

    放心,姐姐沒有忘記了我 (我估),我也沒整容…我只是做了個小小的 lasik 手術,脫下了那副,我架了廿年的眼鏡,而已。(這 lasik 手術,有心情有時間的話,我該會寫一寫的)

  • 在 D 同學的幫助之下,弄了一部新電腦,雖然還未有 DVD ROM,但能上網能寫 blog 能看 facebook twitter (兼夾比以前的電腦快十倍) 也很讓我心滿意足。這新電腦原本是要來玩 diablo 3 的,但沒有訂貨之下,很明顯我會在人家 lv 99 的時候才開始玩吧?唉。聞說下個月中才有新貨回來,希望到時還有伴玩啦。

  • 嗯,也許真的很久沒試過 being amused 的感覺,都說疲累的身心,完全是做一些九唔搭八的決定的最佳藉口。於是你在懷疑之際,仍選擇肆意而行,即使你知道你最後會跌下海死去、讓你埋在深海不知後來也好。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 
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.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| Blogger Styles | WP by Masterpl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