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3, 2013

柬甫寨。


Canon

  • 就這樣我就去了六日五夜的柬甫寨。嗯,一直都很想去 (主要還是吳哥窟) 但一直也找不到人一起去 - 當連越南也很難找旅伴的時候其實柬甫寨沒人想去也很正常…不過再一次證明鄙人真的懶過鬼,機票不是我買 / 酒店我沒怎選過 / 行程沒 plan 過 / 就連旅遊書也不是我找來的,咳咳,一切也多得同行旅伴的幫忙,我基本上也只是 un un 腳等搭飛機。

  • 好玩嗎?又這地方其實是完全沒啥好玩的,pub 很多但一來其他地方的 pub 一定更好;二來,我還是一個不太 clubbing 的乖小朋友啊 (因為一飲就醉,頂)。去了金邊和暹粒,金邊活像八十年代的大陸,那裏最大的玩樂地方是一個比荔園頹八十倍的遊樂場;暹粒是個面向遊客的城市,周街都是 pubs & clubs,又係唔岩我。

  • 天氣非常非常的好,看見這裏的相滿是藍天白雲便知一二。倒是空氣是想像中的污濁,滿街沙塵,每天都感覺自己身在沙塵暴當中,真的沒誇張。還好預先有看過 blog,也還好友人送來的口罩 & alcohol swab,在每程 tuk tuk 都帶上口罩 (臨尾仲無慳住用,每程都開個新的口罩,嘿嘿),感覺便好上多了。

  • 還有很多很多想寫,不過要慢慢執相又要 unpack 行李,而最重要是明天又要上班,唉。又,一直都覺得去旅行是了解友人的其中一個最好機會,這次也沒差,當然包括那些跟我一起去的還有那些在網絡世界裏的啦,哈哈。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 
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.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| Blogger Styles | WP by Masterpl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