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27, 2013

無題之二


IMG_7382IMG_7319IMG_7403

這陣子是處於一片迷茫的狀態,像靈魂踏進了雪地,周遭寒冷,很想逃離,但每天都不知道自己該走往哪個方向去。即使現在亦然,每天都用著猜度的心態來生活其實既磨人又疲累。雖然很累,但這些天都睡得不好,每約兩小時就醒來一次,每天上班都處於西口西面的狀態,下班後也總是心情反覆。慘,寫出來後我覺得自己像踏進了更年期。

故事很簡單卻又很一言難盡,因為其實是一件低能到不得了,又沒啥解決方法的事。只是沒想過自己是如廝的失了方寸;只是沒想過自己比枯葉還脆弱;只是沒想到自己的渴望足以令我走到另一個國度裏去。

謝謝諸位當我說起自己心情反覆,便衝出來相救的朋友們,嗯,我還身處雪地,但我至少看見了陽光;你們也許沒給我甚麼解決方法 (因為一來整件事是不能被解決的;二來,其實我還未把故事說個完整…),但你們讓我知道在雪地裏我可以有甚麼求生工具,來幫助自己生存,和走出這些難捱的日子。

但亦高興每當需要救助,良朋摯友總會 la la 救我:於是這兩晚我都吃了好吃而愉快的甜品 (還有那片好吃的蛋糕 hahaa) ;於是這夜我和友人難得地說了個多小時的電話;於是我收到了好些 whatsapp (就連師奶同事也問我這陣子怎麼了) 的問候…嗯,但畢竟這個世界還是有很多我愛上的不愛我。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 
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.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| Blogger Styles | WP by Masterpl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