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20, 2013

碎碎唸。

 

很久很久沒試過這種感覺。像一條玻璃樽裏的魚,你在我的目光下游走,魚鱗折射著陽光,令人目眩,我知道把你拿上手的話你必定無疑,所以只能慢慢地等待,等待你有天會走過來,讓我看一眼。我暗暗地祈盼著這天會快點到來,然後你用著閃電般的速度,游過來,凝視著我,像看著兩顆彩色水晶球;而我,也凝視著你,像看著整個斑爛的世界。後來你嗅到樽的另一邊有食物,你慢慢地後退,沒留下片言隻語,忐忑不安又不知所措的我只能慢慢等待你再次轉身的一天。

寫到這裏,忽然想起這個故事。

我的思考果然還是很亂來。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 
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.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| Blogger Styles | WP by Masterpl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