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20, 2013

吃。在粉嶺。

 

早陣子在粉嶺那頭工作,去的那頭不近聯和墟,跟火車站也不接近,要在那裏找吃真的只有吃風 (!),所以每天即使多餓到暈也要跑到聯和墟找吃去。

foureyeboy

這家四眼仔腸粉相傳是相當有名,但小弟是一直去到那邊才知道這家店的存在…作為半個澱粉質控,對腸粉也是不能抗拒,那天同事吃飯時說起這家店,結果那天午飯後經過這店,我就二話不說買了五蚊腸粉回 office 吃了,要記住,那時我才剛剛吃過群記豬手米,現在想回也真的覺得自己大食得很誇張。

IMG_5118

腸粉爽滑,淡淡的米香也真的很不錯吃,加上多醬的配合之下這五蚊腸粉,我口裏說是「大家一齊食」,但最後兩位同事只吃了一小條腸粉,也即是說,五蚊腸粉我該是吃了 $4.8 的分量 囧 也因為這天試過這腸粉,後來我每天來這邊工作,我都是買這裏的腸粉作早餐了。嗯,很有點懷念。

嗯,這家原本位處轉角的店最近搬家了 (不是 openrice 上面說的結業耶),還好也只是在附近,不難找。

********

IMG_5117

來到粉嶺,當然也少不得要來一碗群記豬手米,這天我們吃後,都覺得豬手的質素下降了,欠缺了那陣肉香,皮也稍硬了點。倒是,那小碗的辣椒油,仍然是香口得來不太辣,完全是沒得輸。

 

===

四眼仔腸粉
地址:粉嶺聯和墟聯盛街

群記牛肉圓豬手
地址:粉嶺聯和墟聯昌街5號豐景樓地下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 
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.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| Blogger Styles | WP by Masterpl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