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21, 2013

無題。


IMG_7253

這天的心情爛透。抱著不肯定的心情過了一整天。想事情想到人好累。而我知道那不關跑步的事。思緒飄流,有時我寧願自己的想像不要像大海,只要像個小湖便足夠,起碼你會知道自己思考的盡頭會在哪裏;起碼你不會被載著思緒的小舟牽引著、讓你的心情浮沉不定。假如「信心」這項目可以用數值代表,那我對於自身,這項目該是負數:我不懂怎待人好 / 不懂說出自己的感覺 / 記性欠佳 / 小心眼,諸如此類的形容詞,總覺得用在自己身上,會是剛剛好,像一件為自己度身訂造的衣一樣。所以對於喜歡的人和事,我常會不知所措。我總怕自己做得太少。我總怕自己做得太多。

然後你離開了。然後你回來了。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 
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.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| Blogger Styles | WP by Masterpl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