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4, 2013

零碎。


IMG 8184 

 

  • 整個周末都處於半病的狀態。也許是一直下來的睡不好/夠;也許是這些天的乍暖還寒,結果昨天開始就整天都覺得疲累,頭痛得想打爆自己,還難得地連續十小時也不覺得肚餓 (這個,真的很難得)。一口氣睡了差不多十四小時,也真的是把過去半個月睡不了的,一次過通通睡回來了。以為今天好些,不過現在又處於聲沙背痛 +疲累狀態,唉。


  • 一病就亂想,一亂想就更病。


  • 這是我一直都很清楚的:你喜歡那人,只因為你喜歡,就是這樣主觀和 emotional 的一回事,當你找不到那種感覺,再多的外在因素也沒啥幫助;但你可以因為一百樣外在的物事而不喜歡一個人:你不喜歡他待人的方式 / 衣著品味的落差 / 身高,通通都可以成為死罪。我不知道這邏輯是否正常,但對鄙人來說卻是相當合適。所以嘛,不要問我為甚麼忽然找到這感覺,這問題就跟「人類為甚麼能生存在地球上」一樣難解。
     
  • 行動和信念,就是樹幹和果實;必需有著樹幹的支撐,才能有著豐盛的果實收成。信念也一樣,要讓信念萌芽成長,最後結成果實,中間該要有著很多行動在支撐著,嗯,否則最後信念也會動搖;樹幹是空心的話,果實最後也會枯乾掉吧?嗯,現在信念還在我的心裏,這只是偶然的想起。


  •  原來安心才能開心。我會好好記住這句歌詞。謝謝友人忽爾傳來的一首歌。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 
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.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| Blogger Styles | WP by Masterpl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