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5, 2013

這年生日。


IMG 8320 IMG 8393 IMG 8455

  • 謝謝各位的厚愛,這年的生日過得很快樂。我沒有甚麼專長,只是會為別人替自已做過的任何事情而感恩。那怕只是一頓晚飯,那怕只是小小的一張卡。我知道一切都不是必然,這也是我做人的宗旨。當你把對方做的事視為理所當然,結局,也許是對方最後失去付出的耐性然後一走了之。而我就是害怕那些我在乎的人,在我生命裏悄然離去,像沒來過一樣。


  • 說得遠了,這年其中一個最感恩的地方,是我的好同事,竟然親手做了一個蛋糕給我,而且還是打得又睇得的拿破崙!生日前那晚她在 whatsapp 傳來照片,也真讓我有點感動。就像友人所說,單是那份心意已經令整件事加了一百分。更何況這拿破崙本身也是好好吃,而且也有鄙人最愛的士多啤梨。又,除了這生日蛋糕,這同事還送了我生日禮物、生日卡,還有生日飯!我經常都說,她待我,快要好過我媽媽了!囧


  • 吃了很多生日飯,而如無意外還有好些生日飯在以後。不在乎吃了甚麼 (說得瀟灑,但當有人說要去大家樂的時候,我還是會即時反檯的),只在乎和那些待我好的人吃。


  • 這年要回顧的話,該可以打上一萬字。24 歲這年認識了很多新的人,也有不少人在生命裏消逝;重新發現那些待我好的人在我生命裏出現;我變得有點隨心,學會把一切看輕,雖然我不肯定這是不是件好事;彷彿笑得少了,彷彿想得多了;學會跟自已對話,不斷地說服自已;吃了很多,買了很多;也感覺自已好多事情都退步了。許了很多生日願望。只願它們都能夠一一實現。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 
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.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| Blogger Styles | WP by Masterplan